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校学研会代表参加我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3 08:39:00 点击次数:0

  20186月12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在体艺馆举行。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师生代表共一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由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姚遥副教授为大家讲课,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秦立春教授主持。 

  首先,赵运林书记为大家作了一场题为《真正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的报告,他从如何看待讲话的重要地位、怎么学习好讲话的内容要义、要怎样运用好讲话精神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运林书记的报告内涵深刻、生动丰富的报告,对我们深入理解和马克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活动第二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姚遥副教授为我们作了《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辅导报告,她通过校友李保国等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为我们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阐释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深刻内涵。报告对于我校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等都有重要作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会长陈俊磊、团支书袁嘉渝等3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文/王根茂  图/余华,沈峻峰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校党委书记赵运林作《真正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主题报告

   

  马院副教授姚遥作《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辅导报告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