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学研会获得学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立项成功
 发表时间:2018-07-06 16:42:00 点击次数:0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实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引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学生在深入基层、了解省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力湘东美丽乡村治理和农村生态环境发展,传播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知识,帮扶当地留守老人与儿童,以及提供富有建设性和实用性建议助力当地实现绿色生态发展。2018年湖南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将赴株洲市醴陵市船湾镇狮力村开展理论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74日晚,社团全体实践队员参加校团委组织的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培训会,全校所有社会实践队全部参加,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李凯老师主持,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优秀指导教师周预分应团委邀请进行专题辅导报告。之后我省蓝天救援队前来进行专题技能培训。 会上我社团队员遵守纪律,认真听课,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预祝全校暑期“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赵玉翔  图/张晶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袁嘉渝 )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