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向党总支述职
 发表时间:2018-12-26 10:08:00 点击次数:0

  为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各支部书记向党总支报告2018年度工作。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赵培瑞到会指导。 

  各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和措施。2018年,各支部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预分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党务学习,熟悉支部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二要深入党员群众中了解党员群众思想,做好服务工作和思想工作,以党的建设推进中心工作。三是要正风肃纪,弘扬正气,敢于坚持原则,营造良好的政治、学术、育人生态。四是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支部建档工作,以工作规范化促进科学化、常态化。五是要发挥“头雁”效应。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要积极推树先进典型,以典型示范引领党员教育,彰显党的先进性。 (文/叶雨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