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9-03-04 17:11:00 点击次数:0

  222日是新学期报到日,当天下午,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胡美灵主持。 

  会上,胡美灵通报了寒假期间学院的有关工作,表示全院教职工要从寒假休息的状态中解脱出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中来。他强调所有教师要认真准备,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学院将在开学第一天对上课情况进行严格检查。 

  胡美灵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特别强调教师们要加大教学投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要抓住三月份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关键期,认真反复修改有关文书。要加大科研力度,鼓励大家积极发文章。 

  党总支书记周预分强调了思政课的 “底线”要求。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理论研究无禁区但要有规矩、课堂讲授有纪律还要有水平”,在思政课课堂决不允许有任何错误言论出现,也不允许教师为学生传递一些消极“负能量”,这是底线,也是红线。他同时对党员关注“学习强国”平台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预分在会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有关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分析了学院维稳综治工作形势。他对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高度,密切关注教职工和学生思想动向,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二要加强网络安全管控。加强学院网站、微信群、QQ群管理,强化教职工自媒体安全意识和责任,实现网络和信息安全可管可控;三要强化安全教育,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法制教育,切实提高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四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各支部、教研室守好各自的房子,管好各自的财物,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五要落实值班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带头值班,狠抓责任落实。 

  会上,拟申报正高、副高职称的欧巧云、孙欢、杨泽章等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教师对他们进行了述职考核。(文/叶雨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