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刘菁、甄凌两位教师荣获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1-05-24 16:22:00 点击次数:0

  522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比赛(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的72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青年教师刘菁、甄凌荣获二等奖。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重要的教育盛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竞赛活动从4月份开始,分为二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由各校自行组织,每门课程推荐一名教师参与比赛。第二阶段进行教学设计和课件评审、说课视频评审、现场教学展示三个阶段。经层层筛选,我校刘菁老师提交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展示,甄凌老师提交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展示进入决赛。本次现场决赛,两位老师广泛收集教学素材,认真钻研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让思政课成为一道色香味形俱全的精神大餐,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的风采,反映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创新发展的教学成果,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再上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文/刘湘武 编辑/管贵秋 审核/周预分)
                                     
省参赛选手二等奖获得者:刘菁
省参赛选手二等奖获得者:甄凌
与会人员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5856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